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在线服务

市水利和湖泊局考察浠水县鳗鱼淡水养殖项目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2-06-10

6月8日,市水利和湖泊局二级调研员方明新同志带领局招商专班赴黄冈市浠水县考察鳗鱼淡水养殖项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访。

方明新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湖北福农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湖北闽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据了解,这两个企业都是由福建客商投资的,从2018年引进到浠水县,目前已建成3家养殖基地,投资达10亿元。这些企业生产经营态势良好,第4家养殖基地正在建设之中。

鳗鱼养殖从沿海到内地、从海水到淡水已有很多成功项目,目前已在浠水县实现工厂化规模经营,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经加工后的烤鳗产品远销海外供不应求,国内市场也逐年活跃起来。

经与客商洽谈,他们有强烈的扩张需求,也十分看好黄石的山水资源,达成了初步的投资意向。在方明新同志的盛情邀约之下,福建客商表态将于近日赴黄石实地考察。

   浠水县水产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对黄石市招商小分队给予热情接待,精心安排行程,并全程陪同介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