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信用动态

加强黄石重点领域监管 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6-12-06

    2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董卫民在黄石分会场强调,全市上下要端正对待安全生产工作的态度,时刻保持戒备之心、耐心和细心,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董卫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把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高职责、最大责任,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的神圣职责。 

    董卫民说,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在建筑工程施工、交通运输、劳动密集型企业、矿山、危化品及油气管线、供水供电供气民生保障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安全监管。同时要合理安排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工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董卫民要求,要认真做好迎接省政府2016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倒逼推动责任体系建设、专项治理、重大隐患治理等重点工作落实,全市各地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迎检工作,对因工作不力影响全省考核得分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市领导杨军、余平辉、吴之凌等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廖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