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培训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3-04-28

428日,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水利工程质量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质量强国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质量共识,强化工作举措,提升监管效能,为推动新阶段我市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质量保障。局总工程师吕晓兵作为培训主讲人。

培训会讲授了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项目法人履职能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工程资料编制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强调要深刻认识水利建设质量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要聚焦质量普遍性问题和短板,确保水利工程质量安全,要全面强化质量责任,不断提升质量监管能力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质监站负责人、部分县市区水利局技术骨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部分工程项目法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