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瞻红色旧址 讲廉政党课 学先进事迹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3-05-25

(局办公室)5月24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机关一支部赴油铺湾一号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青砖黛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窗格。油铺湾一号党史陈列馆的一砖一瓦、一物一景都是历史的沉淀,是珍贵的历史遗迹,也是黄石地区革命的星火初然之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不忘当初来时路,铭记星火初燃地》宣传片和系列主题图片展,机关一支部书记还以《知敬畏 守底线 善自省》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时刻惊醒大家以廉为荣,以清为美,身正为范,坚守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学习王成福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力发扬革命精神和劳模精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为人原则,“科学、求实、创新”的处事态度,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