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来黄调研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3-03-22

(堤防局)2023年3月16-17日,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国银带领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有关人员来黄调研明口复堤、崩岸治理、长江干堤提质升级等相关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勘了富池二站工程建设情况、黄石段河道治理工程菖湖段、海口堤提质升级工程、西塞堤幸福闸外移重建、石灰窑堤中窑段中窑防洪墙改造等,详细询问了设计方案、项目进展等有关情况。

程国银强调,要加快长江堤防崩岸整治和明口复堤工作进度,补齐补强防洪薄弱环节,特别是面对近期可能来临的强降雨天气,要提早谋划,抓实抓细各项防御措施,切实强化灾害应对处置能力,筑牢度汛安全防线。要坚持发展思维,聚焦“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在规划引领,谋划储备和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加快黄石水利现代化建设。

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张亚洲、副局长陈祖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