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新春第一会谋划2023年水利重点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3-02-01

(局办公室)1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江桂珍主持召开水利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研讨谋划2023年水利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局长张亚洲,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虚实结合,深入分析和把握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谋划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工作创新。参会人员重点围绕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谋划和建议进行发言,思考认真、研究深入,全面系统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客观诚恳,提出建议符合当前实际。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年度工作亮点,也指出存在问题及短板,并对全局水利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或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要求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湖北省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以流域为单元,守住水安全、水环境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底线,加大项目谋划和向上争取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实现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全年满堂彩的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底线、谋发展、强管理、转作风,全体水利干部要全力以赴备汛旱、守底线;全力以赴谋发展、争项目;全力以赴强管理、抓质量;全力以赴转作风、强担当。本次会议还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全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