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线上线下双结合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3-01-19

   (政工科)春节临近,由于疫情等因素,我局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局系统老党员、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线上主要采取了群慰问,电话慰问的方式,及时掌握老同志身体、生活情况,倡导他们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戴好口罩、少外出、避免着凉、合理饮食,并祝福他们春节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线下主采取局领导班子分组上门走访慰问的方式,确保慰问活动安全高效。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这次春节慰问活动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不仅拉近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同时进一步摸清了老同志们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状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局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