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沿江大道涉水工程质量检查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1-11-19

规建科)11月16日-17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吕晓兵一行深入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综合整治工程二标段(沿江大道)施工现场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和实体质量飞检工作

    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综合整治工程二标段(沿江大道)积极抢抓汛后有利施工时机,现场施工进展迅速。当前主要施工作业面集中在大轮码头至海关山段,现场正在进行防洪墙和土方填筑施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不同区段的防洪墙混凝土强度进行了现场抽检,并对钢筋制安、止水材料以及填土质量进行了检查。

    随后,检查组与施工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目前施工质量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检查组强调,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综合整治工程是我市一号重点工程,项目影响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参建单位要把项目质量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长江委、省水利厅批复的涉水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抓好质量管理工作。市水利质监站要做好项目的质量监督,确保项目质量合格。

市河道堤防管理局陈祖谋及有关技术人员、市水利质监站、市城发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