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水利工程项目扫黑除恶专项检查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1-10-20

规划建设科)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加快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整治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10月1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深入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综合整治工程二标段(沿江大道)、大冶湖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等项目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与项目法人、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充分了解了项目实施以来有关情况。随后,检查组查阅了项目参建各方相关资料,重点对招标投标及标后履约情况、工程分包与材料设备采购情况、单位资质和人员管理情况、工地防疫管控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方面详细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有关单位进行了沟通反馈。

检查组强调,扫黑除恶是目前各地党委政府和水利行政主管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水利建设项目参建各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规范项目管理行为,助力水利行业强监管,有效维护市场秩序,严防黑恶势力渗透进入水利建设市场,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建立涉黑涉恶举报投诉机制,切实保障水利建设项目的正常推进和水利建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