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赴阳新县督导市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1-07-26

   (河湖长制工作科 河湖库科)7月23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盖希光带队前往阳新县现场督导涉水市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阳新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芦灌湖、米铺湖、南坦湖、石灰赛湖等市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现场,对反馈的相关涉水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进一步核实,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督导过程中,盖希光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的落实问题整改,对现场发现的部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督办,迅速采取有力措施,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同时严防反弹;二是对于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做好相关资料台账的收集整理存档,上报市局和指挥部销号处理;三是阳新县要严格落实市委常委会对湖泊水质提升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湖泊保护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湖泊岸线监管力度,对填湖、占湖问题要再次拉网排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推进专项行动速结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