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省河湖长办在黄组织开展 “省河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体验测试培训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1-07-22

   (河湖长制工作科)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使用“湖北省河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的能力,提升湖北省河湖长制的信息化管理的手段,夯实河湖长制相关基础工作。7月22日上午,省河湖长办河湖长制信息系统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专班在黄石组织开展系统体验测试培训,市级督导部门代表市城管委、市审计局,各县(市、区)级河湖长办和督导部门,乡(镇、街道)级河湖长办及村(社区)级河湖长代表参会。

    培训讲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系统建设背景、意义及使用方法,实际演示操作系统电脑端及移动端各项功能,技术指导人员对各参会人员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和现场指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细致,通俗易懂的操作解析使他们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掌握了便捷方法,提高了工作效率解答了系统操作中疑点难点。工作专班表示此次选定黄石作为全省全面用户试用和测试三个试点之一,下一步将结合黄石在试用过程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调试完善省河湖长制管理信息系统,为全省河湖长制信息系统顺利推行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