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宛小林调研长江堤防管理工作

来源:黄石水利      时间:2021-03-17

(堤防局)3月12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宛小林一行调研长江堤防管理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堤防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提升堤防管理工作标准提出了殷切希望。

宛小林一行深入沿江大道涉及堤防管理范围,徒步穿越黄石热电厂防洪墙堤段。宛小林强调,堤防管理既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服务重点企业发展,更要依法依规,强化监督监管,确保堤防安全。

随后,在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召开了堤防管理工作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祖谋河道堤防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市水利和湖泊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对市堤防局所提事项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全力支持,为堤防管理事业解难纾困,保驾护航。

宛小林强调,堤防管理工作事关防洪安全大局,作用明显,地位重要,必须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对做好堤防管理工作,宛小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长江大保护的神圣职责;二是要牢牢守住长江安澜的底线;三是要奋力做好“三争一创”(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创建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四是要用心做好涉江项目审批服务;五是要高度重视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张亚洲主持现场办公会。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方明新、总工程师吕晓兵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