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黄石水利      时间:2021-02-10


28日,市河道堤防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机关及总段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黄石市河道堤防管理局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倾情“五心”,负重前行,努力开创堤防管理工作新局面。一是重拾信心,秉承“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提升堤防形象,重塑堤防辉煌;二是树立雄心,谋划“新篇章”。坚持一主引领,强化三轮驱动,推进四堤建设;三是下定决心,发力“补短板”。补齐工程设施短板、管理机制短板、人员短缺短板;四是善用真心,扩充“朋友圈”。全力以赴,改善堤防管理工作外部环境;五是汇聚人心,共筑“同心圆”。在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全力推进堤防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