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水利      时间:2021-02-09

 

 

(驻王崇村工作队)春节将至,喜意浓浓。为了让大王镇王崇村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月8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宛小林,带领市水利和湖泊局扶贫包保负责人来到大王镇王崇村和村“两委”干部一起携着诚挚的祝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每到一个贫困户家中,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情况并给每个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金,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措施,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自力更生,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一定能过上幸福生活。

   宛小林指出,要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时刻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扶贫工作“四季如春”,要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多关心贫困户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确保每个贫困户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红、方明新等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