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履职尽责述职述廉会

来源:黄石水利      时间:2021-01-25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水利系统履职尽责绩效考核工作,在干部职工形成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新一年的工作起好头,迈好步。1月22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员履职尽责述职述廉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近50名干部职工就工作履职情况、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自我评价等方面先后进行了发言,展现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一年来,兢兢业业、干事创业、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

   党组书记、局长宛小林指出,要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一是树立鲜明导向,积极谋划水利项目。二是坚持工作标准。坚持底线工作不掉链,重点工作争一流,特色工作创品牌,整体工作上台阶。三是加强督办,压实责任,实现日常工作常态化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