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召开文明志愿服务岗培训会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10-26



(政工科)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我局交通文明志愿者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创文工作的有效进展,1026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炳华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文明志愿服务岗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创文办志愿服务组的组长、团市委副书记胡天佑前来授课,局系统七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胡天佑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核为目标任务,重点围绕文明志愿者如何对交通路口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文明劝导,如何协助交警维护路口及人行横道交通秩序,如何答复行人问事问路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耐心讲解和现场演示。

此次培训会有效解决了我局在开展创文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高了文明志愿者的业务水平,为接下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