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2020年度下半年水土保持监督执法检查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10-12

  (局水资源水保科、局政策法规科、市水保监测中心)为了凸显监管效能,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根据黄石市水土保持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及“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执法检查工作要求,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于2020年9月29-30日联合相关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组成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资料查阅及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碧桂园壹方公馆等10个项目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项目建设单位存在水土保持许可未办理、水土保持措施落实不及时、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未开展、水土保持补偿费未缴纳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下达的整改意见,限期完成整改。下一步,我局将加强监管,跟踪督办整改落实情况,并将此次检查结果录入“湖北省‘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