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环保督查四位一体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9-09

(河湖长制工作科)9月7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环保督察“四位一体”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宛小林主持会议,局系统承担牵头和配合销号整改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河湖长制工作科作为牵头科室通报了局系统 “四位一体”(环保中央环保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级环保督察以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交办问题整改)问题整改整体推进情况。相关科室(单位)对各自牵头和配合销号整改任务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步骤进行了汇报。

    宛小林最后强调,环保督察“四位一体”问题整改工作是近段时间局系统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之一。局相关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协调,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整改销号程序。宛小林要求,一是涉及问题整改的具体工作,各责任科室(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工作要求,抓紧完成;二是涉及到销号程序,各相关科室(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河湖长制工作科要加强指导和督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三是河湖长制工作科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加强进度统筹,及时提示提醒,组织现场督办,确保9月底之前全部完成我局“四位一体”问题整改工作。

    副局长余炳华、刘晓红、张亚洲参加了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