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人大副主任胡寿生赴企业开展双千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5-28



(局办公室)528日,市人大副主任胡寿生同志带队赴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双千服务活动。

胡寿生同志先来到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一到公司,胡寿生同志一行就直接去生产一线调研,边看边问,从产能、质量、效益、用工、技术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传林先生有关公司经营情况和问题的介绍。会上,胡寿生同志表示沪士电子在疫情期间和国外形势复杂的情形下,产值还能保持快速增长,实属不易,目前存在的困难,要尽快上报市“双千”办,想办法逐步解决。

在美利林科技有限公司,胡寿生同志详细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林培元先生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对其公司提出的困难进行了现场研究和安排。

胡寿生同志要求,双千专班同志一定要全心全意服务好企业,多跑腿,多协调,把中央、省、市的政策落实落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一定要做好解决和反馈,和企业一道同努力,度难关,创事业,促使企业做大做强。

市人大副秘书长汤学胜,市委台办主任程德谦,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卢文超,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方明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