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周汉奎到富水水库调研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5-28


(河湖长制工作科)527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到富水水库,就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重点水利工作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富水水库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宛小林陪同调研。


周汉奎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富水水库大坝安全运行状况,了解了水库工程管理、防汛备汛工作情况;随后乘船巡查库区,查看水质、水环境变化,深入调研富水水库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管理局同地方政府紧密协作、铁腕治污的艰辛历程。近年来,省富水水库管理局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求,同地方政府一道,下大力气清网箱、拆围汊、治鱼屋,库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周汉奎充分肯定了省富水局近年来的工作,并对省富水局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周汉奎强调,党建是永恒的主题,要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分工协作,团结共事,梯队培养年轻干部。继续做好水库科学调度、工程规范化管理、库区管理、水利经济发展,共同促进省富水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