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检察院检察长梁莉一行来我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5-22


(局办公室)5月21日,市检察院检察长梁莉一行到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督导组首先传达市里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而后对照清单查阅工作台账,了解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对我局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意见。梁莉强调,水利行业治理重点在非法采砂上,不仅要严查重罚,还要一网打尽,揪出“保护伞”,正本清源;要防患于未然,以诉前建议为支点,撬动各部门力量,研究完善建立堵塞黑恶势力产生漏洞。同时,要针对采砂管理不足问题深挖病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集中整治,既有立行立改的整改措施,也要有立足长远的制度建设。

会上,局长宛小林表示:水利行业专项整治将紧紧围绕“深挖根治”和建章立制两大目标,按照督导组要求,认真开展整改。同时,主动借力检察力量,围绕“人、船、砂”细化措施,形成倒逼机制,系统化、制度化全面治理,坚决落实好行业清源。

副局长余炳华、刘晓红、方明新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