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余炳华带队督办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5-13




(市河道堤防管理局)512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余炳华带领市堤防局、河湖库科等单位和科室相关负责人对我市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进行专项督办,再次实地检查了黄石港客运码头和西塞山码头的现场整改情况。

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作为长江大保护工作岸线管控专项战役的重要一环,涉及我市的整改项目共9个。由于企业发展艰难、遗留问题时间久远、租户腾退纠纷等原因,港务集团下属的黄石港客运码头、西塞山码头等2个项目整改工作进展缓慢。为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余炳华曾多次组织相关单位现场督办、指导两个项目的整改工作。

经现场查看,对比421号检查结果,督导组对相关单位的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余炳华在现场检查时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水利厅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清理整治成果经得起检验和考核。

黄石港区水利和湖泊局、西塞山区农业农村局、港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