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我局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第三批在建水利工程飞检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5-12



(规建科、质监站)为了加强我市水利工程建设实体质量监管,进一步落实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质量管理责任,按照水利部提出的“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要求,512日,我局组织对余家山泵站-鼎丰闸重建工程、西塞水厂输水管道工程下穿韦源河定向钻孔洞处理工程进行了飞检。

在余家山泵站-鼎丰闸重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测单位对鼎丰闸出水口渠道护坡以及道路进行了抽芯检测,在西塞水厂输水管道工程下穿韦源河定向钻孔洞处理工程建设现场,检测单位在对钻孔轴线进行了复核,对防渗墙进行了随机抽芯取样,并做注水实验检测防渗墙的渗透系数。

下一步,我局将视检测结果对不合格项目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我们长期利用质量“飞检”这一“利剑”,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帮助指导作用,强化整改力度,提高参建单位质量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