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和湖泊局工会会员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11-04

 

(政工科)为培养团队精神,体现团队力量,让大家在轻松的运动氛围中提升团队凝聚力及沟通协作能力,市水利和湖泊局系统全体人员于2019年10月31日早上前往大冶市金牛镇鄂王城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大家在专业拓展教练的指挥下,分别由局机关、堤防局、水政支队分别组成了“雄鹰队”、“A队”、“黄蜂队”3支代表队,确定口号之后,大家统一服装,在教练及队长的带领下进行团队风貌展示,各团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个活动互动热烈,妙趣横生。


在活动中,大家以勇敢、自信、合作的团队精神圆满完成了“衣衣不舍”、“移型换位”、“数字城堡”、“穿越扁带”“团队圣塔”、“急速60秒”等团队趣味项目,所有项目都是三队竞赛决出名次,最后一名的队伍需要接受惩罚,趣味横生的惩罚游戏让大家哭笑不得。每项活动都是在策划、协作、接受他人帮助和帮助他人中完成。大家虽然身体上承受了苦与累,但在精神上收获很多,在亲身体验中充分感受融入团队,取长补短、团结协作、理解沟通的重要性,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隔膜,建立起了更为牢固的信任关系。


此次训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发人深思。活动中,每组成员都是行动者、反思者、理论者。不同项目、不同层面都可以发掘不同的思想、汲取不同的营养。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团队的成功是个人成功的基础,只有个人全身心的投入,减少抱怨和指责,相互鼓励才能夺得团队的荣誉,并最终达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