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水利部来我市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 清淤疏浚情况调研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8-16


(河湖长制工作科)814日,长江委河湖保护与建安中心处长江小青一行代表水利部来我市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清淤疏浚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实地察看了黄石港区新闸港、西塞山区彭家堑港治理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该水体治理措施及清淤疏浚情况、公众评议情况、治理成效以及河湖长落实情况等。




下午,调研组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城市黑臭水体河湖长制落实情况、黑臭水体治理清淤情况、新闸港及彭家堑港黑臭整治情况等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黑臭水体治理清淤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详细查阅了新闸港和彭家堑港黑臭水体治理的相关资料。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调研组认为,黄石市有效落实河湖长制工作,黑臭水体治理成效较为显著,成绩值得肯定。

黄石港区区长徐莉、副方,西塞山区副区长张庚陪同参加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