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打造黄石美丽堤防 让“联合执法”成为常态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8-16


(市堤防局)65日市堤防局与西塞山区农业农村局、西塞山工业园区综合执法队成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后,813日,市堤防局郊区总段再次与上述部门联手,对西塞堤内平台(桩号:43+300-43+900)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上午7点半,专项整治行动准时开始,联合执法队伍顶着炎炎烈日,采用“挖机挖、铲车推、人工捡”等方式对违章菜地、乱堆乱建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至11点半整治行动结束,共清理菜地30余亩,动用大小机械10余台。

这是本年度第二次成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为堤防环境整治提供了有力保障。后期,市堤防局将继续与辖区政府、园区综合执法队等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对涉堤涉河违章保持高压态势,露头必打、违章必查,让“联合执法”成为常态。同时,还要加大对堤防沿线的巡查力度,尤其是对种菜、私搭乱建等问题较为突出的村庄沿线要建立专项管控机制,防止种菜等现象死灰复燃,努力将黄石堤防打造成长江沿岸一条亮丽的景观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