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副局长张亚洲检查大王镇抗旱工作

   时间:2019-08-09

(开发区·铁山区农业农村局)201988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张亚洲大王镇检查抗旱工作。区农业农村局水利部门主任吴爱民、大王镇分管副书记柯于钢、大王水利站站长李朝华等陪同检查。
    张亚洲一行查看了上街村村民王俊居住处、陈宝村自打井以及前进水库三个点位,从用水困难户旱期用水情况到自打深井运行管理情况和饮用水水源地供水情况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调研。

检查过程中,张亚洲表示,第一,大王镇饮用水水源地建设要加大资金投入,建设计划要纳入政府日常重要行动之中;第二,区、镇两级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要做到防汛抗旱两不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特别是要针对涝旱急转的紧急情况准备好应急措施;第三,区级财政部门要投入专项资金,结合市级奖补资金,共同保障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特别是在干旱期间,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一定要保证人民群众有水喝、有水用。

 

张亚洲同志在大王镇前进水库检查供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