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省水利厅检查我市大冶市金牛水土保持 科技示范园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7-24


 

(局水资源水保科)2019年7月23日,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马根录副处长等一行,组成检查组,对我市大冶市金牛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以下简称“示范园”)建设管理情况及迎接水利部对示范园开展中期评估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示范园各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大冶市水利和湖泊局及园区业主关于园区建设、运行和管理等方面的汇报。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水利部中期评估工作,对照“评定办法”仔细查找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示范园顺利通过中期评估;二是要提高运行管理质量,加强制度建设和档案管理,落实专管机构、人员及经费;三是要补齐示范园科普宣传短板,完善各类宣传展示牌及集中展示区,开展科普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园科普示范功能;四是要精心打造示范园,提升示范园品味,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改善园区整体面貌,做好迎接中期评估准备工作。

t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