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军分区领导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19-06-13

QQ图片20190613161407.jpg

(局水旱灾害防御科)613日,市委常委、黄石军分区政委李家华、司令员李红安带领军分区处级以上干部,调研指导我市防汛抗洪工作。

李家华、李红安一行先后检查了黄石长江干堤凉亭山险段、石油库险段、胜阳港城市排涝泵站以及大冶湖泵站、二站等重点防汛部位、险工险段。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地询问当前水位、汛限水位、历史状况及工程运行情况。

李家华、李红安强调,备汛工作抓得早抓得细抓得实,防汛抢险时才能临危不惧、从容应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要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做好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查找汛前准备工作的不足,要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真正做到未雨绸缪,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汛抗旱工作,要从思想上、物资上、工程上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有备无患,才能胜券在握。

李家华、李红安指出防汛抗洪工作是部队新时期承担的重要任务之一。要发扬军地一体、军地联防的优良传统,加强军地合作,把防汛抗洪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查俊华、副局长张亚洲、市防办专职副主任吕晓兵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