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赵金河到我市督导检查富水阳新段2019年度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9-04-17

 

(市水利质监站) 4月16日,省水利厅副厅长赵金河带队到我市督导检查富水流域整险加固工程阳新段2019年度项目进展情况。

富水流域整险加固工程是省政府下达的14条长江流域重要支流堤防整险加固达标任务之一。今年是任务完成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按计划完成目标,赵金河一行现场察看了北煞湖隔堤、麦口闸以及兴国泵站城东站的工程建设情况,在听取了阳新县水利和湖泊局以及项目法人的工程进度汇报之后,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补短板项目,一定要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二是要“战晴天,抢雨天”,进一步细化进度计划以及“作战图”,倒排工期;三是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对完工的项目要及时组织验收,要交“清白帐”;四是一定要保证资金安全,加强监督管理。

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查俊华、总工程师盖希光,阳新县副县长刘晨,水利和湖泊局局长陈敦才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