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熊春茂调研指导大冶湖二站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9-04-11


(陈祖谋)4月11日上午,省湖泊局专职副局长熊春茂率省水利厅湖泊处处长张笑天、四级主任科员李进一行赴大冶市,调研指导大冶湖二站项目建设。

熊春茂一行深入大冶湖二站建设现场,认真查看水泵机组、中控设备安装情况,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工期安排、质量控制等事项。熊春茂对工程建设进度表示满意。熊春茂指出,大冶湖二站是全省涉湖补短板工程之一,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必须按照规定时间接点完成任务,汛期投入使用。熊春茂要求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收集整理工程建设相关资料,确保系统性、完整性;二是管理人员全程参与机组安装、调试,掌握第一手情况,有助后期运行管理;三是加强资金管理,委托有关单位开展资金使用决算审计;四是尽快开展法人验收等工作,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开展法人验收和竣工验收,规范运行管理。

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查俊华、大冶市副市长汪昭焱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