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唐俊一行调研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4-11


(饮水办)201941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俊一行来黄调研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王英水库取水口,详细了解取水口的工程规模、日常管理、水源保护等情况,随后来到大冶市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殷祖水厂,参观了殷祖水厂厂区,详细了解水厂的建设背景、工程规模、制水工艺、日常运行管理、管网覆盖率等情况,查看了水厂水质化验室、中控中心和展览室,随后在殷祖水厂与黄石市、大冶市就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唐俊指出,大冶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是真正的民生工程,建设时间短,投入使用效益发挥快,值得全省借鉴学习。下一步要按照水利部要求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做好农村供水工程的管网延伸和维修养护,加强小型集中供水工程的监管,确保农村饮水工程长期受益。

省王英水库管理局、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大冶市水利和湖泊局等主要领导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