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水产局赴阳新检查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2-15


(建设科、水利质监站)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工程补短板,行业强监管”的要求,推进水利工程质量提升,214日局建设科、水利质监站赴阳新对部分在建水利工程的安全生产和实体质量进行了飞检。

检查人员查看了富水下游干流(阳新段)防洪治理近期工程2018年度项目(牧羊湖上闸、牧羊湖下闸)、富河下游片兴国泵站改造工程(城南站、城东站)工程现场,主要检查了高边坡、深基坑安全生产专项方案的编制、具体防护措施及建筑物关键部位施工质量,并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检测。为保障工程安全、保证工程质量,检查人员要求:一是项目法人要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监管,督查参建各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参建各方要提高认识,在保质保量的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