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水产局系统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2-02



(局办公室 吕奇)22日上午,市水利水产局组织召开全系统2019年度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炳华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和全市水利水产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查俊华做重要讲话。

查俊华同志在会上指出,2018年,全市水利水产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决策部署,以党建工作为主线,以防汛抗旱和河湖长制为两翼,着力解决水利补短板、涉水问题整改等突出问题,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基础保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会议要求,2019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为总基调,围绕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长江大保护、改善民生,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敢闯敢干、自我革新,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做好全市水利水产工作。具体要做好7项工作:一是要清零“机构改革”事项;二是树牢“一个总基调”;三是要主抓“两个重点任务;四是要力争“三个提档升级”五是要补齐“四个方面短板”;六是强化“五项监督管理”;七是要狠抓“六项水产工作”。

会上,大冶市水务局阳新县水利局分别从不同工作重点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建设科及先进个人分别从不同岗位任务实际作了表态发言。同时,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服务发展、争创一流、群众满意”为导向,勇担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奋力推动水利水产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