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水利水产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1-30


(政工科)129日,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水利水产局邀请退休老干部在楼会议室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炳华、方明新,办公室主任孙文中及局政工科全体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炳华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向老领导、老干部简要通报了2018市水利水产局各项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会的老干部听了通报后,精神振奋,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余炳华副局长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老干部是宝贵财富,我们工作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在座老干部的辛勤汗水,每项事业的进步都与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切相关。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并要求局政工科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工作中坚持做到“六个一”,即一年一次健康体检、一年一次外出活动、一年一次生日问候、一年一次座谈交流、一年一次节日慰问、一年一次工作通报,用心用情,心到情到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