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黄石水利

市防办赴阳新县检查病险头顶塘整治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1-24


(防汛抗旱科   防汛调度中心)123日上午,市防办专职副主任吕晓兵带领市水利水产局防汛抗旱科、防汛调度中心有关人员,赴阳新县白沙镇、王英镇检查病险头顶塘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白沙镇土库村杨迪塘整治施工现场,检查发现大坝清基不彻底、溢洪道没有达到设计的宽度和坡度,要求现场整改;对施工中毁坏群众青苗问题的要求乡镇、村组协调并补偿。检查组一行随后来到王英镇团林村长塘、大田村大塘和新界村熊里塘改造建设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现场提出整治完善意见。

检查组检查时强调,全市病险塘整治建设工作,是防汛抗旱工作的补短板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同意专门拨付资金对此项工作进行整治,项目所在地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保证整治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