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黄石:组织召开跨县级行政区河流健康评估报告审查会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3-11-22

      (河湖长制工作科)11月17日,黄石市河湖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黄石市跨县级行政区河流健康评估报告专家审查会,主要对冠塘港、牛皮港、金相园港、铁金港河流健康评估报告(送审稿)进行审查。省、市相关专家5名、市直有关部门及县(市、区)等人员参加审查会。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河流健康评价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和市直有关部门及县(市、区)就报告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方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及县(市、区)要做好配合工作,及时补充资料,编制单位要尽快根据专家及代表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细化评价指标,强化原因分析和对策建议,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强化结果运用,为科学管理与保护河湖提供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