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组织开展 “守护一库碧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湖长制工作科      时间:2023-03-08

   (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3月7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前往汪仁水库,开展“守护一库碧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身着红马甲志愿者们手持夹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沿着水库周边捡拾各色塑料袋、食品外包装、烟头、饮料瓶、树枝等大大小小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水库岸堤近2公里,清理垃圾30余袋。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水库岸堤及周边卫生,还提高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对保护水环境重要性的认识。

    下一步,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将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继续向水库周边群众宣传绿色环保知识、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发动群众共治共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定期开展汪仁水库岸堤及周边白色垃圾清理活动,共同守护好一库碧水,切实提升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