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副市长黄志勇巡查小青山水库

来源:河湖长制工作科      时间:2022-12-30

(市公安局)12月30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小青山水库市级河湖长黄志勇到阳新县白沙镇小青山水库开展四季度巡查工作。

黄志勇实地查看了水库水质水位、闸门闸口、护坡建设及附近村民生活垃圾处理等情况,对近期水库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持续加强水库管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白沙镇、青山村及水库管理处要认真按照市县关于水库保护系列工作要求,压实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及时发现排除隐患,确保水库安全、水质优良。二是要强化环境整治。要组织力量,常态化开展水域及周边沿线的垃圾的清理工作,严防水库水质受到污染。三是要强化护坡建设。要按照既定方案,加快护坡建设,确保在雨季来临之前建成,防止形成安全隐患。

市公安局、阳新县公安局及白沙镇、青山村、小青山水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