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副市长李丽赴三溪河督导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2-12-29

12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三溪河市级河湖长李丽赴阳新县三溪镇巡查督导河湖长制工作,实地查看了三溪河乡博园段、一桥段和二桥段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等情况。

李丽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综合统筹施策,实行镇村联动、群防共治,不断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意识,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群众满意的河湖治理保护目标;要加强乡博园水岸环境提升,打造与水生态环境协调统一的水韵景观,紧抓疫后旅游业恢复振兴的重要机遇,充分发挥生态旅游对保护水域生态、传播环保理念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要统筹推进三溪河流域综合治理,三溪河流域各乡镇要建立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调,推动上下游河流管护和治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李京鹤,三溪镇党委书记虞润卿等参加巡查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