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政协副主席刘海平赴金牛镇 督导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河湖长制工作科      时间:2022-12-28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刘海平率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赴金牛镇高桥河开展第四季度河湖长制巡查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刘海平现场听取了金牛镇镇长张兵有关工作汇报,全线查看高桥河河段水质、河面漂浮物、河岸垃圾清理、河岸保护、畜禽养殖污染等情况,对高桥河水质明显改善、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刘海平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大巡河力度,强化水域岸线管理,不断巩固提升水环境治理成效。三是要以河湖长制为抓手,统筹推进河湖生态环境治理,让当地村民享受到更多的生态福祉。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书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林、大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沈志国参加巡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