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开发区·铁山区:刘继东巡查冯家堍水库

来源:河湖长制工作科      时间:2022-11-28

   (开发区·铁山区河湖长制办公室)11月23日,铁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家堍水库区级河长刘继东赴太子镇冯家堍水库开展巡查工作。

    刘继东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水位、水质及日常周边管护情况,目前冯家堍水库受旱情影响造成水库较为干涸的情况尚未缓解。刘继东同志对区群团工作部开展“清河护湖”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肯定和赞扬,取得成效较为明显,有效的清理了水库底部沉积的垃圾。走访巡查过程中发现水库一侧的护栏遭到损坏,刘继东要求:一是要督促村级库长要及时做好护栏的修复工作,防止意外发生;二是要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不能懈怠,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巡护查险、警示宣传等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落实河湖长责任,做好常态化巡查水库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巩固清理整治成果建立良好的水库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