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开发区·铁山区:李红英督导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2-11-18

开发区·铁山区河湖长制办公室11月9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铁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铁山机关党工委书记汪仁水库汪仁港区级河长李红英到汪仁水库、汪仁港巡查督导河湖长制工作,汪仁镇党委书记罗松江、汪仁镇党委委员饶崇瑜陪同巡查并介绍有关情况。

在汪仁水库,李红英深入了解水库周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既要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纰漏,也要防止生产对水库造成污染。

巡查中发现在裸露河床有人为烧烤痕迹,李红英强调,今年旱情较为严重,水库水位下降明显,距离水库周边树木森林近,易发生火灾,在满足群众休闲娱乐活动需求的同时,镇、村两级要注意加大溺水和防火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加强水质保护以及加大水库周边巡查频率,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垃圾杂物及时清理。

在汪仁港,李红英发现港内部分管道雨污混排、部分河段存在积淤问题,要求汪仁镇要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可行整改措施,争取区相关部门支持,尽快从根本上解决汪仁港雨污混排、河道清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