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黄石港区副区长周邦松巡查青山湖

来源:河湖长制工作科      时间:2021-11-26

   (黄石港区河湖长制办公室)为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职责,推进青山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工程顺利实施,11月2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周邦松视察位于青山湖公园边的青山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检查项目施工进度。区水利和湖泊局局长莫强、副局长张隆忠陪同巡察。

周邦松在实地查看并了解了青山湖在河湖长制、岸线管护、截污治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分别听取了区水利和湖泊局相关负责人员、项目施工人员关于青山湖改造与修复项目的汇报后,对青山湖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青山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加班加点抢进度的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

周邦松强调,区水利和湖泊局要深刻认识到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性,把青山湖的水生态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一以贯之的落实下去,一方面发挥河湖长制高位统筹推进作用,积极协调推进排口排污问题的解决,克服困难,补齐短板;另一方面,要对项目施工过程加以监督,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工期完成项目,同时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保证项目质量,努力打造湖泊生态治理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