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政协副主席郭双喜督导柏树咀港河长制工作

来源:河湖长制工作科      时间:2021-11-23

(市文旅局)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双喜到金山街道柏树咀港检查河道情况,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丁红星,金山街道主任明维富等陪同巡查。

在柏树咀港现场,郭双喜在巡查柏树咀港全线时,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制定河长清河行动、河道淤泥清理整治行动、水域岸线保护行动、水污染防治行动、入河排污口清理整治行动等专项行动,重点解决河湖污染等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清四乱行动,借力清四乱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柏树咀港管理范围内乱占、乱、乱堆、乱建等四类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水源保护工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为人民群众的“生命之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