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人社局赴大冶湖大港流域调研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河湖长制工作科      时间:2021-10-15

   (市人社局)10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带领市人社局河湖长制工作专班,对大冶湖大港流域实施全域巡查。

    在大港与陈贵段九眼桥水库结合处,看到水面呈现明显清浊分界,柯月明要求大冶市河湖长办尽快组织检测,查明水污染原因,迅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水库巡查管理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报告。

在大港支流源头杨桥水库,了解到水库边界延伸鄂州地域,存在养猪场粪便污染水源的情况后要求大冶市河湖长办尽快摸清情况,积极联系鄂州,请求协助整改到位

柯月明一行来到金山店镇大港流域,看见正在拆除违建养鸡场。他走上前去,对配合环保整改工作的场主表示感谢,叮嘱施工人员注意安全,要求当地政府加强监管,持续巩固前期治理成果,并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大冶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大冶市人社局沿线各乡镇河湖长制主要负责人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