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大冶市人大党组副主任汪昭焱赴还地桥港巡查

来源:黄石水利      时间:2021-04-02

   (大冶市河湖长制办公室3月31日,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级河长汪昭焱,赴还地桥港调研督导河湖长制工作。大冶市市场监局、市河湖长办和还地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汪昭焱一行仔细查看了沿线秀山水库、镇区汇金广场、姜家咀等河库段水体水质、“四乱”整治、污水管网、沿线保洁等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镇政府近期依法拆除河道内33根水泥墩柱后续工作情况,汪昭焱对依法拆除违法构筑物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汪昭焱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绿色发展,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落细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要坚守环保责任底线,迅速查清水质变差的原因,找准污染源,切实加大整改力度,严格督促整改到位,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强化问题导向,在抓好现有问题的整改基础上,全面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大类似问题的排查和整治;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大港沿线“清四乱”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民参与、了解并支持河湖长制工作,使广大群众成为爱河、护河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