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大冶市副市长巴桑罗布督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黄石水利      时间:2021-04-02

大冶市河湖长制办公室3月24日,大冶市市政府副市长、市级河长巴桑罗布,带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新区、还地桥镇相关负责人赴三里七港督导巡查。

    巴桑罗布仔细查看了三里七港流经的官塘村、团结村、郭桥村南石村河段四乱整治和水质情况,以及详细了解了河道流域水系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新区、还地桥镇相关镇、村级河长要严格按照《河湖长巡查河湖暂行办法》要求,定期巡查,全面查改河道流域内水体污染、垃圾乱倒、涉水违建等危害三里七港水生态环境的各类问题,同时根据创森要求扎实做好水岸绿化,确保水清、岸绿、景美目标早日实现;二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进一步履行好督导部门职责,督促镇、村两级河长积极履职,确保各类问题整治到位以及更新河长公示牌内容;三是河道沿线各村要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契机,加强水环境保护宣传工作,营造全民治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