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开发区·铁山区:黄朝鸿督导巡查喻家垅水库

来源:黄石水利      时间:2021-03-31

   (开发区·铁山区河湖长制办公室)330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家垅水库区级河长黄朝鸿赴铁山区木栏社区喻家垅水库开展巡湖工作。

黄朝鸿一行仔细查看了水库水位、防汛措施落实、日常管护保洁等情况根据现场实际勘察的情况,发现喻家垅水库水位相比之前有所上涨,但未达到警戒线水平处于安全状态水质良好没有出现污染现象。黄朝鸿表示,临清明时节近期降水量多,水库管理人员要加强日常巡查。一是清明祭扫期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村级、社区要加派人手加强森林防火的巡查力度,树立森林防火警示标识牌二是落实防溺水措施,水库管理人员要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提醒和警示周边居民、学生,禁止在水库游泳和涉险玩耍,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备好抢险救援力量,配齐抢险装备,确保能够及时处置险情,保证水库及周边安全。

    区科技局曹艳芬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