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赴石家湖港巡查

来源:中国水利      时间:2021-03-04

   (市统计局3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石家湖港市级河长张焕明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王等一到石家湖港进行巡查。

    张明一行首先来到徐斌水库,听取了汪仁镇河长对水库整修情况汇报,指示要加快整修进度,力争在汛期到来之前投入使用离开徐斌水库后,张明沿石家湖港查看水质排放情况在沿湖村段对水质出现乳白色混浊现象当即指示汪仁镇向开区水质监测部门反映取样检验,防止辖区企业排污影响内水质;随后,张焕明来到王荆头村大冶湖入口段,实地检查堤段改造加固工程,要求施工方尽量将湖港流水走向改取直,扩大流水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最后,张焕明叮嘱场的汪仁镇镇级河长和沿港4个村级河长要担起堤段改造加固工程的责任,要保护好母亲河以造福子孙后代。

督导单位市统计局统计师柯振明镇镇长汪向明及沿途各村村级河长陪同查。